close

0703 025  

 

銃皇無盡的法夫納 中的 菲莉爾·克雷斯特

是一個愛看書的女孩

和我某朋友有夠像!

只是 菲莉爾 比較可愛

而且很安靜!

 

可其實我沒看 銃皇無盡的法夫納

只是看到她很可愛所以畫了下來

因為怕畫不像+懶惰所以畫Q版的

———————————————

上一篇文的亞絲娜有PO在FB的社團上

有許多要改進的啊:

顏色可以深點」

可以用代針筆描一下」

骨架沒打好」

有點歪了喔」

上色有點淺建議化黑線比較清楚」

批評的好嚴厲阿

真的有點沮喪

只能假裝開心、很有精神的回:「好的!」、「謝謝指教!」之類的

最近又考試

成績不理想

心情一整個低落

 

班上同學還一直跟我抱怨說什麼:

「齁~~考的好爛哦~~」

「怎麼辦~~」……

她明明就還考的比我好哩!

不兇她就以為我脾氣好哦?!

任她耍無賴就以為我不會生氣哦?!

之前還一直跟我抱怨誰誰誰怎樣怎樣

現在勒?!

兩個下課不是聊天聊的很開心?!

 

可不可以不要跟我說別人的壞話?!

自己沒有好到哪裡去就不要要求別人啊!

 

還是有「為什麼會有人喜歡我?」的感覺

妹妹們根本不想理我

連一隻鵝都欺負我

真的是……

 

好討厭搬家後

可是搬家後才會遇到他……

矛盾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