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7 004  

刀劍神域的亞絲娜

---------------------------------------

好久沒有來這裡了

今天心情不太好突然就想上來看看

跟那個重要的人吵架了

其實也不太算

就是自己生悶氣

也都不跟他說怎麼了

 

他人其實很好的

可是他可以說是超.遲.頓的

也滿內向的

只是有時跟我聊天

他腹黑的本性就出現了

其實我滿喜歡他腹黑的那面

不過絕對不是被虐

只是因為他那個性太逆來順受了

好友要他做什麼

只要還在正常範圍

他就傻傻的去做

 

有時候真的很氣為什麼他都不會生氣

明明別人都那樣羞辱他了

為什麼不生氣

認識他兩年多了

到現在他也只發兩次脾氣

對我更是連罵都沒罵過

每次都是我在生氣.我在罵他

好像只有我會在乎

 

原本我和他都會在FB聊天的

幾乎天天

就算不能上限我也會先跟他說

可是前幾天228連假

我一整天都沒有上也沒有先跟他講

可是他連問都沒有問我為什麼沒有上

我也倔強的打算沒有這件事

 

 

這樣的我會不會很過分?

是不是要改一下我這愛想東想西.想太多又不坦率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